三才郎君

男儿肝胆无颜色,一念永恒不低头,豪杰何须仗剑行,胸有沟壑能纳川……


三才郎君略笔微尘

蝶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展纸泼墨,为你描绘丹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执笔成诗,只为君颜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望穿秋水,只为与君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折戟沉沙,与君同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庖丁解牛,为君下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昆仑直上,优昙花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为君操撸,洱海赏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走遍天涯,难觅芳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浪迹天涯,只为相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世

我夜立中宵,为君守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调寄 蝶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才郎君略笔微尘


评论(1)

热度(4)